Betty要背题

不会看的朋友可以wb(同名)带文章截图私我哦~

原来你是omega(22)

*ABO设定

*伪双A

*沈A 陆A(O装A)

 

“沈、沈思怡,你别跟着我。”两人出门之后,沈思怡就跟跟班似的,一直走在陆可的身后,陆可哼了一声,自己走在沈思怡的前面,但还是总是向后回头,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,沈思怡就不见了。



“为什么啊,我上班也是走这条路,哪有跟着你。”沈思怡也不敢走在陆可前面,只能灰溜溜的在后面当小跟班。



陆可的心让大狗狗太摸不透了,不知道自己又哪里惹到了陆可,大清早又和自己搞冷战,不过从陆可的表现来看,这人还是在乎自己的。



“随你。”知道沈思怡会跟着自己的路线,陆可才放心了许多,然后大摇大摆的朝着公司的方向走去。



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公司,沈思怡率先和提前就到了公司的老康打了声招呼。




“康总,早上好。”沈思怡到了自己的工位,然后打开了电脑,神清气爽的给自己顶头上司问好。



“沈思怡,你昨天还跟我请假来着,今天没事啦?看你生龙活虎的。”老康取下了自己的眼睛,从头扫视了一遍沈思怡。



“没事儿,没事儿,昨天看完病,我感觉好多了。”



“果然是年轻人,恢复的快,今天好好上班啊。”



“知道了,那肯定的。”沈思怡笑着回复康维士。


办公室本来就没什么人,再加上两人说话声音较大,陆可在这边听得明明白白。



沈思怡生病了?怎么都没有告诉过自己。


陆可坐在工位上,努力回想起昨晚的事情。


脸都要丢尽了。



自己暗戳戳和乔乔较个什么劲,把自己喝醉了,倒是沈思怡来给自己收的烂摊子。



想来想去,陆可还是率先低下了头,拿出手机给沈思怡发着消息,“昨天的事情,麻烦你了,谢谢。”



陆可余光瞥了一眼市场部,沈思怡听到手机响了就打开消息,然后又径直走了过来。



“陆可,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嘛。”



这人明显是得了便宜还卖乖。


“那个,昨天的事情还没和你道谢呢,谢谢你。”陆可还是当面和沈思怡道了谢。



“小事小事。”沈思怡从包里摸出了块大白兔奶糖扔在陆可桌子上,“吃块儿糖,大早上的开心点嘛。”
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沈思怡又摇了摇头,这小猫咪,虽然喝醉的时候有些迷糊,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乖的,至少不会朝着自己冷脸。



“你摇头干嘛呀?”陆可又看向镜子,自己脸上确实没有什么脏东西。



“你真不记得昨晚的事儿啦?”


“你。”陆可坐在位置上,沈思怡站着,本来就高出了许多,于是猫儿赶紧扯了扯沈思怡的衣角,示意这人弯下腰来。



沈思怡直接半蹲在陆可的桌子旁,“怎么了?”



“你说话小声点啦!”



这人,一大早上的又跟自己提昨晚的事情,真丢人。


“我俩。”刚说话,陆可又眼神示意沈思怡,沈思怡赶紧将音量降得更低,“我俩又没发生什么,怎么不能提昨晚了?”




“你。”猫儿不想理会沈思怡,“刚听康总说,你,你昨天去看病啦?怎么了?”


“呜。”大狗狗听到小猫咪来关心自己了,尾巴都摇了起来,赶紧装上可怜来了,“对,我,我头特别疼。”



“还疼呢?不是刚说都好了吗?”



“那不是在跟上司说话嘛,昨天本来就头疼,结果晚上你还喝醉了,我……”



“好啦好啦,别说了。”陆可不想让沈思怡再次提起昨晚自己丢脸的事情,于是赶紧终止话题。



“不对,沈思怡,你头疼你还去喝酒!”



糟糕。


像是被逮到了什么把柄一样,大狗狗赶紧转了转脑子,“我,我这不是没喝嘛,本来只是聚会,没打算喝,你看,都是你喝了嘛。”


“好啦好啦。”怎么又转到自己头上来了。



“真的,呜,头好疼啊。”沈思怡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,又眨巴着眼睛看着陆可。


真是败给你了。



陆可见同事们都还没来,于是对着沈思怡的太阳穴就开始轻轻的按摩,沈思怡也没有拒绝,直接享受起了陆可的服务。



“力度合适吗?”


“还可以再重一点。”


这人……真是厚脸皮。


但谁让自己就吃这一套呢。


“平时早点休息,喝点牛奶,每天按时吃饭。”



沈思怡乖乖的点了点头,也不知道自己的话听进去了多少。



“别动!”陆可又按住大狗狗的头,自己正按摩呢,动什么。



狗崽子又立马乖乖蹲好,等待着继续被“训斥”。



“那个乔乔,和你什么关系呀。”



看似漫不经心的提问,实则回答自己要是错了就会影响自己的幸福。


“啊……就、就是……”



大脑快速运转,陆可的手上动作也停了下来。



还没等到答案,一个男人的声音便传入两人的耳中。



“See!”


这个男人陆可昨晚见过,是市场部新来的同事,张芒。



“诶,陆可,你好,我们见过的。”张芒走向陆可的工位,陆可赶紧将手放回了桌子上,又轻轻的踢了下沈思怡。



“张芒,你怎么来这么早?”好险,还好张芒来了,要不然自己真不知道怎么回答陆可。



“我想着没事,就先来公司熟悉熟悉下环境喽,你和陆可干嘛呢,你蹲着干嘛?”



“哦,我,我刚腿麻了,站不直了。”



真是扯谎不打草稿,陆可瞪了沈思怡一眼,又把沈思怡给自己的大白兔奶糖揣在兜里。



“哦,那你现在好了没,带我逛逛公司?”



“好。”自己救星都来了,沈思怡就算再念念不舍,哪还有不走的道理?



“那个陆可,张芒来了,我带他逛逛公司。”但还是得先征求陆可的意见。



“你去啊,告诉我干嘛。”



“好嘞好嘞。”小猫咪没有生气,自己这才放心了许多,才又拉着张芒朝着市场部的方向走去。



两人都走了一段距离后,陆可才转头看向两人,两人并排走在一起说说笑笑,沈思怡看起来开心极了。


难道——

沈思怡喜欢的alpha是张芒。


预告:下章发情期

评论(40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